close

S'SIWISS抗皺保濕霜(滋潤型)

修~我也到了要擦抗老系列的保養品了 TT

 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

 

很明顯的皮膚開始變得比較乾燥

 

最近懶惰不想擦保濕 自己的法令紋變得好明顯

 

只好找身邊的好姐妹發牢騷

 

也因為這樣免費得到了一個禮物(挖系台灣好媳婦) = =+

 

!!!! 就是這個”S’SIWISS抗皺保濕霜-滋潤型

 

DSC03537  

 

DSC03558

我是屬於乾性肌膚

 

所以我會先在臉上均勻擦上薄薄一層

 

再針對特別的部位-法令紋、魚尾紋這兩個部位加強再擦一次

 

S’SIWISS抗皺保濕霜-滋潤型的延展性很好

 

很容易就能夠推開推勻

DSC03561  

擦完之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保濕鎖水度up↑

 

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

 

DSC03539  

擦完後肌膚的滋潤度提升

 

皮膚看起來也變得比較透亮

 

紋路相對的也變得比較淡惹

 

S’SIWISS抗皺保濕霜是個滿不錯的滋潤鎖水聖品

 

有沒有吹彈可破的FEEL哈哈哈~

DSC03543  

   

注意到那個紅點嗎?

 

那是被蚊子種滴草莓,請忽略它

 

最近蚊子異常的多老娘的好脾氣也都被磨盡了 =00=

 

~有點離題了!

 

總之姐姐媽媽們跟我一樣有皺紋的問題

 

非常推薦使用S’SIWISS抗皺保濕霜

 

S'SIWISS的粉絲頁常常會辦活動送保養品~

趕快上S'SIWISS官網查詢喔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